首页 » 报价 >

固特异从格林策巴赫机械制造公司收购Ventech Systems

2020-07-25 15:53:24来源: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今天宣布,它已同意从Grenzebach Maschinenbau GmbH手中收购自动轮胎检测技术的领导者Ventech Systems GmbH。

总部位于德国多斯滕的Ventech Systems(https://ventech.de/en)为汽车行业提供创新的测量设备。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它提供了一套全自动的轮胎检查系统,可以快速轻松地检查公共汽车,卡车,小汽车和其他车辆的轮胎压力,胎面深度和车辆重量。

固特异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hristopher Helsel表示:“在过去三年中,固特异主动解决方案业务与Ventech Systems合作,将其数据收集和分析功能集成到我们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中。”“来自车队客户的反馈非常好,我们认为这是增强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和价值主张的重要机会。”

Ventech Systems首席运营官兼业务经理Andreas Pietsch说:“固特异和Ventech Systems都是由创新创立和驱动的公司。”“固特异的强大市场地位为Ventech Systems提供了更多的全球增长机会。我们很高兴在流程优化,业务效率和道路安全方面以我们独特的技术为固特异车队客户提供支持。”

卡车轮胎的保养与维护是导致商业车队正常运行时间和总运营成本的最大因素之一。去年,固特异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推出了固特异主动解决方案,以提供一整套经过验证的车对车队运营管理解决方案,以支持车队所有者改善车队和车队的安全性,减少燃油消耗,减少碳足迹。并支持其车队的数字化转型。

对Ventech Systems的收购将通过高效,用户友好的闭环服务进一步扩展固特异主动解决方案的商业服务,使车队运营商每次进出仓库时即可测量所有车辆的轮胎压力,胎面深度和车辆重量。

除了固特异主动解决方案的移动轮胎/车队管理产品外,固特异还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向车辆控制系统提供轮胎信息,以提高安全性和性能。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将为Tesloop(仅使用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城市间移动服务)配备轮胎中装有无线传感器,以改善整体轮胎管理并最大程度地延长其不断增长的车队的正常运行时间。

该交易有望在第四季度完成。该业务和技术将被整合到公司的固特异主动解决方案业务中。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公司之一。它拥有约65,000名员工,在全球21个国家/地区的47个工厂生产产品。它的两个创新中心分别位于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市和卢森堡的Colmar-Berg,致力于开发设定行业技术和性能标准的最新产品和服务。有关固特异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oodyear.com/corporate。

就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安全港条款而言,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某些信息构成前瞻性陈述。有多种因素,其中许多是我们无法控制的,这些因素会影响我们的运营,绩效,业务战略和结果,并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和经验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的假设,期望和目标存在重大差异。陈述。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成功实施战略计划的能力;当前和潜在竞争对手采取的行动和倡议;原材料和能源价格上涨;罢工,停工或其他类似事件;外币换算和交易风险;经济状况恶化或无法进入资本市场;供应商或客户的停工,财务困难或供应中断;我们的资本支出是否足够;我们未能遵守我们债务义务中的重大契约;涉及公司的诉讼的潜在不利后果;以及更一般性因素的影响,例如总体市场,经济或政治条件的变化或立法,法规或公共政策的变化。我们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还讨论了其他因素,包括我们关于10-K表格的年度报告,关于10-Q表格的季度报告以及当前关于8-K表格的报告。此外,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我们今天的估计,不应作为以后任何日期的估计。尽管我们可能会选择在将来的某个时刻更新前瞻性声明,但我们明确拒绝承担任何义务,即使我们的估计发生了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