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欧元ncap碰撞测试经历“十年中最大的变化”

2021-10-12 13:12:27来源:

欧元NCAP崩溃测试计划是在十年内进行最大的举动,介绍了艰难的新评估,如果判断可能会损坏较小的汽车,那将惩罚更大的汽车。

由于SUV和较大,较大的汽车导致小型汽车及其居住者在现实世界碰撞中导致小型汽车及其占用者“速度不太好”的变化。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将在测试中使用新的可变形屏障,从中测量,确定在碰撞期间将彼此相互作用的“入侵”。屏障将以50km / h(31mph)移动,而不是静态,以便更好地反映现实世界的碰撞。

最安全的汽车在英国出售2020

Matthew Avery是该研究的研究总监,以及欧元NCAP的董事会成员,称为“新的尺度”,补充说:“目标是鼓励较大车辆的制造商分享一些较小车辆的影响。历史上SUV和其他大型车对他们的居住者提供了非常好的保护。然而,较小的车辆有时撞到的车辆速度越来越好。

“在新的兼容性测试中,如果较大的车辆在影响方案中过于僵硬,则会相应地受到惩罚。这级别为所有车辆尺寸的竞争范围,这是道路安全的双赢。“

测试更具改进

欧元NCAP崩溃测试正在推出许多其他更改,一旦评估锁定后迟到才能恢复。将引入一个新的,复杂的崩溃测试虚拟 - 被称为Thor(用于人类乘员克制的测试装置) - 将引入新的假人,更紧密地模仿人类在碰撞中的行为。然而,假人以每股单位达到约60万英镑,超过60万英镑的价格,超过标准假人的价格。

司机状态监控系统 - 复杂,更新版本的疲劳检测技术 - 也将进行测试。此功能被判断为严重辅助汽车,需要驾驶员在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中有助于驱动后再进行控制。

进一步的更新包括评估驾驶员和前座椅乘客在副作用碰撞期间会互相损害的差别,而制造商可以轻松地应对紧急服务,以便在碰撞后释放乘客时应该切割汽车的位置得到奖励。

检查自主应急制动(AEB)系统也在增加,系统在逆转时(有时称为后交通助辅助的系统)进行干预。AEB系统还将获得奖励,如果当汽车退出交界处时,除了在自由流动的道路模拟上看到AEB的当前测试之外,还将获得奖励。

您是否同意欧元NCAP测试的变化?让我们在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