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Rolls-Royce推出“追求座位”配件,£6,500

2021-11-04 14:12:04来源:
4

Rolls-Royce推出了一个品牌,可折叠座位,为其Cullinan SUV称为追求座位。新配件可以杂文或作为一对,价格从每单位6,581英镑开始(不包括税收)。

追踪座椅设计用于Cullinan的靴子的可选隔间 - 尽管劳斯莱斯说,座椅可以在其任何型号中存放,因为每个单元都配有皮革携带盒。

Rolls-Royce Dawn Silver子弹特别版揭示

每个座椅采用伸缩碳纤维腿,皮革座椅,铝制框架和底座的可伸缩尖峰,旨在提高诸如草或沙子的不均匀表面上的稳定性。

买家还可以选择座椅皮革的颜色,同时每一例都配有一个小卷 - 罗伊斯品牌铝制火炬和后部的一个口袋,设计为智能手机或门票等小型物品。

追踪座位只是劳斯莱斯精品店提供的几种丰富的可选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额外的额外一部分之一。买家还可以拥有品牌行李,定制野餐篮,各种安装的汽车盖和37,000英镑的香槟箱,配有眼镜和鱼子酱。

劳斯莱斯最新的可选额外额外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