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波士顿的停车费用比汽车本身高-第2部分,即99%

2020-06-07 18:45:34来源:

在波士顿,唯一比钻石难做的事是paakinya caa。在这个故事的第一部分中,我们研究了一些富有工作的波士顿居民如何应对城市拥有汽车的挑战。购买空间,然后对空间的所有权缴税,以及维护空间的HOA费用,只是波士顿livina laaj的一部分。这是其他一些人在集线器中管理停车的方式。(这是“宇宙中心”的简称,我可不是在骗你)

洛根机场(Logan Airport)在学校放假期间从洛根机场(Logan Airport)飞来的人知道,该机场没有足够的现场停车场​​来容纳旅客数量。没有比在提早2小时到达迪斯尼的机场更有趣的事情了,只是转身离开了停车场,并被告知跟随指示牌到场外地带,这也是您可以付费的经济地段每天$ 18.00。然后,卸下所有汽车座椅,婴儿推车,行李箱和小童,然后乘坐小巴士将您带回到原处。你猜怎么了?爸爸妈妈,您将不再待在售票处了。那些有幸在中央停车场找到车位的人将支付大约一天经济费用的两倍。如果您是常旅客并且不想担心它,洛根(Logan)将帮助您加入雷克萨斯Parking PASSport Gold计划。扣除$ 200.00的初始入会费之后,英联邦的机场将使您可以在该机场保留一个位置。然后,您将为第一天支付49.00美元,然后再支付每天32.00美元的低价,低价。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以大约$ 125,000.00的价格购买Fisker Karma。如果这样做,您可以将车停在候机楼门前,停在预留的“清洁空气车辆”地点,那些有能力购买电动玩具超级跑车的人可以使用。当然可以使用充电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outhie在Southie(南波士顿,与南端并不完全相同)中,如果您违反不成文的规定,您的汽车将被削减所有轮胎。或者可能是您被削减了。在这个蓝领,低收入和雅皮人新来者并存的艰难社区中,长期以来一直存在双停车位的传统,并在冬天保留您的空间。预留空间的方式是这样的:首先,您的祖父母是从欧洲(最好是爱尔兰)来到美国的,他们租了一套三层房屋或购买房屋。然后汽车开始流行。接下来,您出生并在房子里长大。如果您在冬天将铲子铲开,然后将婴儿推车或圆锥,垃圾桶或草椅放在离开的地方,则可以在外面使用该空间。如果有人触摸过您的草坪椅或在您的位置停泊,请参阅本段的前两句话。

BrooklineBrookline和Southie一样,只不过完全不同。在波士顿的这一部分(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出生地),有完全不同的规则。没有双停车场。您将立即入狱。因为没有空间,所以没有可存放草坪椅子的空间。从其网站“布鲁克林镇停车规则”中引用“白天停车–驾驶员不得在布鲁克林林荫道的同一条街道上停车超过2小时。”“夜间停车–驾驶员不得在任何街道或镇上的路外停车设施上停车超过1小时。“如果您认为自己读错了,那您就没有。住在布鲁克莱恩(Brookline)的人们以及其他任何人,都不能在自己拥有的街道上过夜过夜。但是,该镇确实有通宵住宿计划。镇上有房主可以购买的通行证,然后通宵的客人可以将车停在镇上分散在附近的通宵游客地点之一。有83个景点。布鲁克莱恩市人口为58,732。

剑桥问马萨诸塞州以外任何州的任何人,那里是英联邦最好的学校,他们会说“当然是波士顿”。他们会误会。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实际上在剑桥,而不是波士顿的一部分。但是,它直接位于查尔斯河对面,因此我们将其包括在内。剑桥很棒,因为它有自己的停车规则,基本上就是这样。住在这里的人会得到一个小窗口贴纸。不删除旧贴纸真是太酷了。贴纸越多,剑桥就越多。所有其他人都没有得到贴纸,而是得到了门票。像奥巴马总统一样。就像所有总统一样,他去了哈佛,并且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他获得了做各种坏事的门票,例如在公共汽车站停车。是的,我们负责公共交通的总裁在世界上拥有最完善的公共交通系统的城市上大学时,就拥有一辆汽车。然后他通过非法停放上述车辆来阻止公车上的人安全上下车。他虽然付了票。他宣布要竞选总统的前一周。

视频和图片由DaveML 1981和Youtube.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