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北京电机展2012:梅赛德斯CSC概念泄漏

2021-11-08 18:12:04来源:

梅赛德斯概念风格轿跑车(CSC)的第一个官方照片已经在德国网站上泄露在下周北京电机展的官方展开。CSC预览梅赛德斯“即将到来的CLA SALOON,这是2013年拟订的速度约为19,000左£右。

图片揭示了由较大的CLS启发的CSC运动造型。它从2010年开始演变为F800概念,这导致了梅赛德斯的“最新设计方向”。

在下面,概念被认为使用梅赛德斯“新的MFA平台。这也将支撑CLA生产车,并在A-Class和B级阶段看到了。还计划关闭这个平台是一个名为GLC的小型SUV,以及拍摄刹车版的CLA。

该概念据称是4637毫米长,这使得它比当前的C类更长47毫米。但是,下一代C级将大小增长,这意味着生产CLA仍将在梅赛德斯下面的梅赛德斯“产品阵容之下。

据说该概念的权力来自于3月日内瓦电机展的新A25中出现的同样的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它产生208bhp,与大众高尔夫球夫的GTI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