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她说,他说:迷你敞篷跑车JCW

2020-07-11 11:53:24来源:

迷你跑车John Cooper Works

价格55,100美元(加上上路费和经销商费用)

重要数据1.6升涡轮增压4缸; 155kW / 260Nm,6-sp man; 7.3L / 100km和169g / km CO2;前轮驱动

他改头换面,又出现了另一款Mini,最新款是一对时髦的两座车模型-头盔式双门轿跑车及其软顶兄弟姐妹Roadster。他们将Mini车型的数量增加到了六个,此外还有常规的舱口盖,Roadster,Clubman货车和Countryman越野车。您对新家庭成员有何看法?

她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种软顶是DIY。操作起来并不难-挡风玻璃头上有一个中央安装的闩锁。扭动闩锁以将其解锁后,您必须自己拉回屋顶。它确实可以收起来整齐,但是为什么要手动呢?

马自达MX-5的软顶版本具有出色的手动顶篷操作。但是Mini并不是最快或最容易使用的-特别是当您独自一人时。当您考虑汽车相对较高的要价时,这也是一个额外的问题。但是,如果我们要将此Mini与Mazda进行比较,则不可否认的是,它的条纹发动机罩下还有更多的小飞象,尤其是在John Cooper Works旗舰店。

她活泼,还好吧-短跑选手,大开眼界。机舱中的发动机噪音明显,尽管我认为车顶朝下听起来更好。你玩得开心吗?

他我做到了。敏捷的操控和敏锐的转向确保娱乐性。不过,对我而言,最大的挫败因素是它毫不逊色的艰辛历程。当然,它应该具有在弯道上飞跃的动态能力,但保时捷911确实做到了,并且还提供了一定的镇静性和合规性。我要把苹果和桔子比较吗,黛比?

她很好,部分。至少它与您期望的$ 55,100差不多。行程肯定是坚定的。考虑到路边的上涨空间,我可以忍受它,但是在此产品上,我仍然选择常规的Mini形状。我真的不确定这辆车到底是什么。

“ The Roadster”和“ Coupe”是对经典Mini主题的激进诠释。这个对我有用。JCW版本也可以匹配其节目,因此其虔诚的追随者-孵化场爱好者和Mini忠实拥护者-不太可能抱怨太多。

她,我喜欢那间仍然保留着屋顶的行李箱。机舱饰有商标Mini Retro dash。巨大的中央速度表看起来和其他系统一样多余(最好在驾驶员面前使用数字读数),但是它确实可以提供一个不错的,较大的卫星导航屏幕(可以使用)。您是否发现伸手去拿变速杆时中央扶手被挡住了?

他直到我试图将普通大小的瓶子装到杯架上之前,才打扰我,这没有留出太多的手臂空间来换齿轮。这些汽车具有很多特性,但在等式的理性方面却没有提供很多。尽管有Roadster的缺点,但统治头部的心脏还是有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解放。

她同意,这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充其量是在露天和敞开的道路上进行的。你会买一个吗?

他不,关于Minis,我有点儿传统主义者,所以我会选择常规的Cooper S舱口盖。它更具标志性,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就像没有刺激性的娱乐一样,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便宜了将近1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