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Ram Long-Hauler原型机进行了现场测试,世界即将获得新的最大皮卡?

2020-04-13 18:45:29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克莱斯勒的Ram品牌已经从福特和通用汽车之后的地位提升为许多卡车类别的领导者,包括燃油经济性(每加仑高速公路25英里)和牵引(最大载重量30,000磅) 。现在,根据最近拍摄的这些间谍照片,Ram似乎准备推出其leviathan 2011 Long-Hauler Concept的量产版,将所有卡车全部淘汰。我们的间谍射击人员最近抓住了一辆使用了两年的概念卡车,它在密歇根州奥本山附近行驶,上面贴着贴纸,表明卡车可能正在测试生产模型,最后一次回音是在9月份,克莱斯勒一直在努力制造一款大型卡车的商业案例。另一方面,自从这辆卡车首次亮相以来,对卡车进行的唯一更改是工厂的后挡板和各种Mopar配件(挡泥板,排气整理器和床脚踏板),似乎没有任何变化。使其与最近发布的2013 Ram HD型号相匹配。朗格豪勒(Long-Hauler)作为Ram 5500底盘的197.4英寸轴距(通常为桩车或厢式货车保留),可以让您将Mega Cab的豪华性与八英尺床和两者之间要有足够的空间以容纳60加仑的备用油箱。加上50加仑的床内燃油箱和卡车的工厂燃油箱,这意味着Long-Hauler能够运载162加仑的柴油-足以进行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长途运输。精选GalleryRam HD Long-Hauler间谍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