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独家保时捷911俱乐部轿跑车透露

2021-11-24 17:12:05来源:

在德国的第一个保时捷爱好者俱乐部纪念一份特别版保时捷911。

距离保时捷911俱乐部队伍仅有13家,保时捷保时捷留给其博物馆。

根据最新的911 Carrera S,新型号只会销往官方保时捷俱乐部会员。由于Carrera S Powerkit,发动机功率为424BHP,上涨30bhp .Porsche表示,随着PDK双离合器传动,911俱乐部轿跑车在4.0秒内行进0-62mph。

它配有“Brewster Green”,并拥有Sport Design Package的标准垫料的前保险杠和Ducktail后扰流板。它还坐在20英寸的轮子上。

内部,有“Sdark Brown皮革运动座椅搭配米色缝合,照明门进入卫队,轴承型号和周年纪念标识,以及将与买方的名称刻有铝板。

欧洲的定价设定为€142,831加税(大£约1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