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 - 奔驰CLS 63 AMG射击刹车透露

2021-11-24 18:12:08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通过展示旗舰AMG-Fettled版本揭示了展开吹嘘CLS射击制动器。

梅赛德斯 - 奔驰CLS 63 AMG射击制动器,一种原型,它在最近的旧速度速度移动外观,由5.5升V8供电,从炎热的CLS的轿车版本升起。

与AMG的七速自动变速箱交配,518BHP,516LB FT动力装置在4.4分中覆盖0-62mph,并击中限制的最高速度为155mph。

有限可用性的“版本1”版本配备了一种性能包,将电源推到549BHP和590LB FT,速度为0.1秒至62mph。两个电源单元在组合循环中消耗所要求保护的27.9mpg,其对应于235g / km的二氧化碳输出。

AMG SpeedShift MCT七速变速箱有四种传动模式:生态友好的控制效率模式,运动,运动加和手动。

与标准CLS射击制动器相比,CLS 63 AMG版本获得AMG骑行控制运动悬架,前桥上的钢支柱和后轴上的空气支柱,以及自动水平控制和电子控制阻尼。

悬架设置有三种模式 - 舒适,运动和运动加 - 可调整的ESP设置。这辆车也得到了AMG前后轴,一个59mm - 更宽的前轨道和起伏的转向。

轻量级19英寸AMG三辐辐条合金是标准的,而制动通过360mm通风和穿孔盘全部。AMG陶瓷制动器可作为选项提供。

在外部,CLS 63 AMG射击制动器与由定制的前围裙和帽子和阀盖和AMG散热器格栅不同于标准汽车。它还获得更广泛的前翼与“V8 Biturebo”刻字,后部扩散器和运动排气,带有双铬尾巴。

内部获取AMG体育座椅,钢琴皮革,钢琴黑漆饰边和AMG皮革方向盘。

可选的额外附件包括木制启动地板和来自AMG性能工作室的一系列设备,包括外部CarbanFibre封装,后轴差动锁和照明的AMG门槛板。

CLS 63 AMG射击制动器将于11月推出。英国定价和完整的规格详情仍然得到证实,但预计£价格约为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