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车制造商致力于制定自动制动标准

2020-04-05 11:46:36来源:

弗吉尼亚州拉克斯维尔-广泛的汽车制造商原则上已同意在不久的将来为所有新车配备自动紧急制动技术作为标准功能。

该小组-包括奥迪,宝马,福特,通用汽车,马自达,梅赛德斯-奔驰,特斯拉,丰田,大众和沃尔沃-将在接下来的数年中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公路安全保险学会合作几个月来敲定该协议的细节以及在整个阵容中实施该协议的时间表。

该协议是美国官员和IIHS主席阿德里安·隆德(Adrian Lund)在安全小组新扩建的车辆研究中心在这里举行的奉献活动上宣布的。

NHTSA负责人Mark Rosekind说:“始终需要有法规来保护公众安全。”“这是一项新公约和一项新公约。NCAP(新车评估计划)和IIHS计划将继续进行,法规仍可使用,我们将通过所有途径挽救生命。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该行业尚未等待监管。”

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使用包括雷达,照相机或激光在内的传感器来检测即将发生的碰撞,如果驾驶员没有及时做出反应,则会自动施加制动,以减慢或停止汽车行驶。这项技术在现代汽车上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但几乎总是作为一种可选功能包含在先进的安全技术套件中,可为汽车的价格增加数千美元。

根据IIHS的统计,2015年款车型中只有1%的汽车将自动制动作为标准功能,而26%的汽车将此项技术作为选装件。

美国运输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仅将自动紧急制动之类的技术作为选装件或在最昂贵的车型上使用,那么很少有人会看到这个新时代的好处。这10家公司致力于向所有新车购买者提供AEB。”

由保险业资助的IIHS表示,该技术可以减少多达35%的伤害保险索赔。有影响力的安全小组已经将自动制动系统纳入其车辆安全等级系统中。要获得团体的最高评级,即“最高安全选择+”,车辆必须获得“高级”或“上级”评级,才能预防正面碰撞;只有具有自动制动器的车辆才有资格获得这些等级。

隆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大多数撞车事故都涉及驾驶员失误。”“这项技术可以弥补每个驾驶员的错误,因为这些系统始终处于警戒状态,可以监控前方的道路,而不会感到疲劳或分心。”

双方的发言人说,这一协定的想法起源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汽车安全研究的副主管纳特·比斯(Nat Beuse)和IIHS首席研究官戴维·祖比(David Zuby)。

监管鼓励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防撞技术的要求一直很慢,但已采取措施鼓励自动制动的广泛采用。今年1月,该机构将其添加到了窗户贴纸上注明的推荐安全技术列表中,以告知消费者,但它并未在碰撞测试评级计划下强制实施该技术。

与汽车制造商达成的协议对日产,本田,菲亚特克莱斯勒,现代,起亚和斯巴鲁等今天尚未宣布的承诺构成了隐含的挑战。

在声明中,运输部和IIHS鼓励所有汽车制造商“尽快”将自动制动技术应用于所有汽车。

GM反应

通用汽车全球车辆安全副总裁杰夫·博耶(Jeff Boy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支持自愿性行业安全协议,该协议将为轻型车辆提供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标准技术。

“今天,两种技术都可用于2016年款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等车型。共有37种车型带有前向碰撞警报功能-占道路上超过100万辆汽车-并且有19种型号提供前向碰撞警报功能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博耶在声明中说。

分析人士说,汽车制造商可能要花费数年时间重新设计其汽车的电气和制动系统,以安装自动制动。可以从自动制动的广泛采用中受益的汽车技术供应商包括Continental AG,Robert Bosch GmbH,Delphi Automotive Plc,Denso Corp.和AutolivInc。

富国银行分析师大卫·林(David Lim)和里奇·夸斯(Rich Kwas)今天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德尔福,麦格纳国际公司和Mobileye NV可以从该技术的增长中受益。

路透社和《汽车新闻》的工作人员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