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在基础设施就绪之前不得使用氢

2020-07-10 13:54:39来源:

马自达不打算与日本竞争对手本田和丰田一起向公众提供氢燃料汽车。

该公司继续试验氢动力汽车,但表示尚未准备好向丰田Mirai和Honda FCX等汽车推出自己的竞争对手。

新型马自达CX-3的项目经理Michio Tomoyama表示,在适当的基础设施到位之前,没有必要出售氢技术。

他说:“马自达一直在继续研究和研究氢气。”

“但是,即使您拥有一辆出色的氢能汽车,光靠汽车也无法支持氢能汽车在社会中的渗透。

“为氢提供基础设施是必不可少的。”

友山先生说,该公司将考虑在晚些时候提供氢燃料汽车。

他说:“我们正在继续研究氢能汽车。”

“当时间到了,人们可以随时随地获得氢燃料的时候,这就是我们真正努力为氢燃料汽车努力的时候。”

新的CX-3可以选择2.0升汽油或1.5升柴油传动系统。Mazda6中使用的能量收集系统不可用,也没有计划推出新型CX-3的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

Tomoyama说:“我们没有在这种模型中使用混合动力系统的任何想法。”

“要拥有混合动力系统,您需要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电池和发动机。

“另一方面,我们确实希望确保SUV所需的实用性。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该模型不如混合模型。”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6?Visitour马自达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