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六分科技牵手仙途智能

2021-11-24 18:16:40来源:盖世汽车

11月24日,四维图新官宣旗下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六分科技与仙途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在城市环卫领域联手打造定位精度达到厘米级的高精度无人驾驶环卫清洁服务,共同助力环卫作业智能化升级。

据悉,六分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GNSS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以GNSS 高精度定位能力为核心,基于互联网,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移动通信等技术,六分科技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商业级的位置信息服务。目前,公司定位服务已广泛覆盖智能驾驶、无人机、共享出行、测量测绘、精准农业等领域。

而自动驾驶智能环卫清扫车具备全天候、高效率、高安全性、低成本等优势,可代替清洁工人在高污染、高危险等环境下进行全方位、无死角作业。未来随着高精度定位技术应用“上车”,也将为智能环卫清扫车提供精准的定位和方向指引。与其他传感器技术相结合,还可为清扫车提供安全的驾驶策略,实时识别避让道路障碍物,并实现贴边准确作业,确保作业效率高效精准。

六分科技牵手仙途智能

仙途智能150余辆清扫车已在全球20座城市落地,图片来源:四维图新

六分科技也表示,今后将根据不同场景及客户需求,定制专属化位置服务产品,助推高精度定位技术在千行百业大规模落地应用,在国家稳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趋势下,为更环保、更高效的智慧城市建设赋能助力。

据悉,日前,六分科技还与数据产品服务商英泰斯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为全面推动智能驾驶与车联网通信行业发展进程提供支持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