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计划为士麦那增加更多的地板空间,但没有职位

2020-05-02 10:45:26来源:

日产汽车已申请许可,在其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的59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后面增加59,551平方英尺。Smyrna工厂建于三十多年前,现在是日产在美国的总部,生产的车辆从畅销的Altima到备受喜爱的Rogue跨界车。

扩展计划是在现有主工厂厂房后方的冲压区域增加占地面积。增加的空间将用作新冲压区域的存储空间,因此日产不会增加新的员工数量。

然而,到目前为止,士麦那工厂已经实现了其承诺,自从上次大规模升级以来,已经雇用了7,000多名员工,并增加了第三班以进行24/7作业的承诺。

增加的空间尚无施工时间表,但肯定会跟随已经在进行的冲压设施的增加。这是在新的油漆厂在工厂建成后不久开始的,这预示着世界上最高效的油漆厂之一。在130万平方英尺的锂离子电池工厂完工之后。

田纳西州的日产士麦那工厂目前负责六辆汽车,生产Rogue,探路者,Altima,Maxima,Infiniti QX60和电池电动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