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快速新闻:Astra VXR和Twingo升级,丰田EV激励措施,马自达的Brickyard Win

2021-11-30 16:12:00来源:

ECU专家超级芯片正在为Vauxhall Astra VXR提供的所有者提供电源升级。“阶段一个”升级增加了23bpp和扭矩的45英尺磅。该服务使所有者能够在保留所有电子出厂设置的同时增加其VXR的力量。

丰田正在推动充电器的安装来帮助电动汽车客户。英国天然气正在为丰田客户提供免费安装的家庭充电点,并通过政府的补贴资金实现整体免费优惠为所有者提供价值1,333的充电套£餐。

调整公司K-TEC已经设计了调整包,将RearaultSport Twingo 133的峰值功率提高至超过160bhp。1.6 VVT发动机被处理为高性能排气歧管和发达的ECU REMAP。扭矩也增加到142英尺的LB,这有助于以较低的速度提高发动机响应。

柴油动力的马自达6赢得了印第安纳波利斯汽车赛道的Grand-Am-Brickyard,这是第一个赢得赛马场历史的柴油。马自达是唯一进入比赛的柴油,它的入场是印第安纳波利斯历史上的柴油。Skyactiv-D柴油为马自达提供了三个小时的比赛。

杰克埃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