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年DS 4 Crossback和DS 4被嘲笑[视频]

2020-05-22 18:45:39来源:

新的2016 DS 4 Crossback和DS 4在几天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已经在一个新视频中进行了预告。

新的2016年DS 4 Crossback和DS 4掀背车已在新视频中进行了预演,该新视频的拍摄模仿了电影预告片,而不是新的汽车预告片-根本没有意义。DS 4模型借鉴了DS 5和Numéro9 Concept Car的前端样式。

与DS 3和DS 5一样,DS 4具有相同的LED大灯,其特征是84个LED带有氙气定向模块(向原始DS致敬),并且指示器具有新的LED滚动功能。

“新的DS 4和DS 4 Crossback融合了DS技术的精华。结果:两辆车,两辆新DS,具有非常强的个性和无与伦比的设备和表面处理能力(通常留给下一个细分市场使用),高效的发动机在性能和燃油效率以及现代连接功能方面设定了绝对标准。虽然Crossback的车身风格肯定会激发惊喜和热情,但新的DS 4掀背车版是传统高端汽车的真正替代品。”产品和业务开发副总裁Eric Apode说。

DS 4机型将是首批配备Apple CarPlay和7英寸触摸屏显示屏的DS机型,并允许驾驶员控制从导航到音乐的所有操作。它还具有DS Connect Box,其中包括一个SOS和协助包,如果发生碰撞或故障,它会自动呼叫紧急服务。它还具有一个监视包和一个跟踪包,可让您在车辆被盗时找到车辆。

尽管澳大利亚DS 4的最终规格清单尚待确定,但它可能会配备倒车摄像头,盲点监控和车道偏离警告功能。DS 4提供按摩座椅和皮革软垫仪表板。

DS 4将于10月在欧洲发布时,将配备6种发动机:3种汽油和3种柴油; 3种汽油和3种柴油。 DS 4 Crossback只会得到四个:两个汽油和两个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虽然DS仍保留一些细节,但它表示DS 4 Crossback的行驶高度比标准DS 4高30毫米,但并未详细说明标准DS 4的行驶高度。DS确实建议DS 4 Crossback“能够处理不同类型的地形”。引导空间为359升,DS 4和DS 4 Crossback应该很实用。

观看电影,如果您喜欢DS 4的外观,请在评论中告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