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款现代圣达菲Active X亮相

2020-06-02 09:45:36来源:

现代汽车为其7座家庭SUV系列增加了更多变化。

这家南Korencar制造商实际上已经制作了限量版的Santa Fe 30版-去年在澳大利亚举行了庆祝其成立30周年的活动-此新添加的产品是Santa Fe家族的永久成员。

新的Santa Fe Active X车型是该系列中唯一的前轮驱动车型,使它成为最偏路的SantaFe。

动力来自一台3.3升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99kW和318Nm的功率,并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定价为40,990美元(不含上路成本),这使Active X处于基本的全轮驱动,2.4升汽油驱动的Active手动和Active自动版本之间。

现代汽车通过为Active X包装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安全设备,从而弥补了全轮驱动的不足。

在外部,Active X上刻有深灰色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镀铬门把手,后隐私玻璃,雨水感应刮水器,车顶纵梁,前后雾灯,自动大灯和加热式后视镜。

在Active X内时,可得到7.0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与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蓝牙,兼容皮革的方向盘,可加热的前排座椅,胎压监测器和冷却的手套箱兼容。

相关内容拼车:现代圣达菲30七座SUV比较评论:新马自达CX-9与丰田克鲁格,现代圣达菲和起亚索兰托

第三排也有自己的空调通风孔,但没有漏掉只覆盖第一排和第二排的窗帘式安全气囊。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陈列室。有兴趣购买现代圣达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