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汽车与工会达成临时工资协议

2020-04-09 15:45:30来源:

首尔-现代汽车与其韩国工会达成了临时工资协议,有可能避免其最大制造基地遭受更多罢工和生产损失。

该公司内部工会的发言人说,该协议比去年的一揽子方案要宽松得多,该周五要经过约4.8万名工会成员的投票。

现代汽车在韩国工厂的工人在7月至8月之间因年度工资需求而偶尔进行罢工,导致65,500辆汽车的生产损失,价值1.47万亿韩元(13亿美元)。

根据周三达成的协议,现代汽车将把工人的基本月薪提高58,000韩元;给每个工人一次性一笔330万韩元的奖金,以及相当于其基本月工资3.5倍的奖金和奖励金;每个工人将该公司表示,还将获得10股现代股票。

现代汽车是世界第五大汽车制造商,与下属起亚汽车一起,表示工会已同意今年削减奖金,并且由于艰难的商业环境而避免工资过高上涨。

去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基本工资提高了每月85,000韩元,向每名工人提供了20股股票,并提供了四倍于基本工资的奖金和奖励金,以及一次性支付了400万韩元。

如果今年的一揽子计划没有达成协议,工会会威胁要进行更多的罢工,这有可能给现代汽车造成更大的损失。现代汽车报告称,4月至6月季度净利润连续第十次下降。

该汽车制造商在工会的29年历史中,有4次受到罢工的打击,尽管它通常会在每年年底前弥补产出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