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通过四个新项目推动汽车安全极限

2020-06-06 16:45:38来源:

新近宣布的研究项目将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爱荷华大学和弗吉尼亚大学合作,这些研究项目是从过去一年向中国证监会提出的众多建议中选出的。新项目的重点是继续开发先进的碰撞建模技术,并为弱势人群,尤其是迅速增长的老年人提供更好的保护。

丰田技术高级执行工程师Chuck Gulash说:“我们很高兴欢迎我们的新研究合作伙伴,他们的重要工作有望大大提高我们在主动安全,驾驶员注意力分散和保护高危驾驶员方面的理解。”中心和证监会主任。“今天的公告标志着丰田汽车协作安全研究中心圆满成功的第一年,以及我们为推动整个行业的汽车安全发展做出的努力。我们期待着进一步扩展我们的人才共享研究模型,并帮助推动使全社会受益的安全技术的发展。”

其中两个项目涉及碰撞模型研究,包括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THOR-NT碰撞测试假人的详细计算机模型,以及一个用于确定丰田先进的全人类模型的生物保真度和伤害预测能力的项目。其他崩溃场景中的安全性(THUMS)虚拟模型。

这些碰撞建模技术有助于分析数百万个数据点,从而有助于更好地理解车祸中受伤的机理。反过来,这也为安全气囊,安全带系统和车身结构的新安全技术的发展提供了信息。

其他新的研究将检查驾驶前的行为,例如在开始驾驶之前将脚放到何处,以确定对驾驶员与车辆交互的影响。

这项基于日本研究的最终项目着眼于年长的驾驶员在发生车祸时腹部受伤的高发生率,研究了受伤与年龄之间的关系。这项研究可能会导致改善安全约束,随着到2040年65岁以上的美国人口比例几乎翻倍,这一重要性变得越来越重要。

自中国证监会启动以来,丰田汽车已经与12个机构宣布了17个研究项目。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证监会打算尽可能多地发布这项研究,以供联邦机构,行业和学术界使用。

今天宣布的四个新项目包括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一起进行的腹部损伤研究,研究美国车祸造成的年龄与腹部受伤之间的关系,以确定特定人群(例如高级驾驶员)在撞击过程中是否更容易受到腹部伤害。

由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乔治华盛顿大学创建的THOR虚拟FE模型:对NHTSA升级的THOR-NT正面碰撞测试假人的研究有助于持续发展,有助于学术界和业界使用这种高度先进的假人。

爱荷华州大学的驾驶员行为的任务分析和时间序列分析使用模拟器,该分析将在驾驶过程的第一阶段检查脚的放置,例如进入车辆,发动机启动和选档。测试对象将来自不同年龄段。然后,自然驾驶研究将在车辆移动的前30秒内记录信息。

丰田安全与质量传播公司的约翰·汉森(John Hanson)解释说,这项研究旨在增进对驾驶员行为的了解,特别是发现被忽视的行为,以帮助增强汽车内饰的人体工程学。

弗吉尼亚大学的全身THUMS验证我们都需要验证,丰田的THUMS建模系统也需要验证。它是否能在“整体”层面上真正捕捉到复杂的汽车碰撞场景的影响?

丰田的合作研究荣誉丰田(Toyota)与大学开展了合作研究计划。最近,在脑外伤基金会(BTF)的荣誉晚宴上,一项涉及丰田,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威克森林医学院的计划受到了表彰,丰田在该表彰中大大促进了对脑部创伤的理解。通过使用附在足球运动员头盔上的加速度计,大学研究人员收集了导致第一套足球头盔安全等级系统的数据。丰田还将使用这些数据来增强其“ THUMS”虚拟人体模型,并将为减少车辆头部撞击的发生和严重程度的新型车辆安全技术做出贡献。

“我们有信心,我们的研究进展将有助于减少在车祸和足球场中脑外伤的风险。”,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首席研究员Stefan Duma博士说。“我们感谢丰田对这项重要的救生研究的支持,并感谢BTF的认可。”

Gulash补充说:“我们为丰田能够为该研究领域的不断发展的知识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并为我们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和威克森林医学院的合作而受到认可而感到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