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Rolls-Royce Ghost变得整容

2021-12-29 15:12:01来源:

Rods-Royce Ghost的修订版II版本在今年夏天的市场推出的日内瓦电机展示中展出。

该更改包括微妙演进的外观外观,新选项和室内升级。根据Rolls-Royce的说法,563BP v12发动机继续保持不变,但转向能力,乘坐质量,后端稳定性和驾驶员反馈都是增强的。

“客户的主要信息是:“不要弄乱形状”,“Boss TorstenMüller-Ötvös公司在新模型的预览活动中告诉AutoCar。

造型变化是最小的,包括Reshaped Frone Deporlys,具有新的LED日间运行灯,修改浮标(包括发动机罩)和修改的保险杠,以使幽灵更大的视觉宽度和高度。新的涂料和轮子选项是进一步的补充。

内部,有新座椅,配备更大的电子调整和增加的加热选择。后排座椅也经过修订,具有新的业务和放松位置。

仪器也略微调整。新的修剪是另一种添加的,这是两个新的木饰面。通过载床上Wi-Fi,一个新的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和用于信息娱乐控制器,辅助信息娱乐。SAT-NAV也与变速箱连接,以允许汽车根据前方的道路预先篡改右齿轮的选择。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