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到2017年计划的超过20次新的Hyundais

2021-12-29 13:12:20来源:

现代将在欧洲在欧洲推出2017年之间的22种新型号,作为新的I10上个月开始新的模型进攻的一部分。

该计划包括新的I20和35,000年创世纪行政轿车的右手驱£动版本,该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

本周经过本周在欧洲销售的历史总数为60万辆汽车的历史,将其市场份额从2008年的1.8%提高到去年的3.5%,旨在占欧洲汽车销售额的5%到2020年。

据该公司的欧洲老板Allan Rushforth介绍,大约三分之二的模型和模型行动将是现有产品的替代品。其余的将把公司带入新地区。

最新的Genesis,其装备极具装备,并具有全轮驱动作为标准,将在其他市场熟悉的3.8升汽油v6推出,虽然Rushforth承认93%的销售部门是柴油机如果需求起飞,柴油版本会有意义。但是,预计只有几十辆车将在这里销售;他说,汽车的主要任务是“为韩国工程创造一个身份”。

Rushforth归因于该公司最近的四项策略成功:利用最近的欧洲扰乱计划,强调PCP财务交易,在土耳其和捷克共和国的全部能力运行,并努力建立客户忠诚度,坐在36%四年前,但现在已经上升到令人印象深刻的50%。

据该公司的英国总统托尼称,现代销售额飙升150%至75,000个单位,而现代销售额飙升为150%至75,000个单位,而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更像4-5% Whitehorn。但是,A-Seage I10,正式出售只需四周,已经获得了8000美元的订单,设备齐全的模型,证明比以前更受欢迎。

怀特霍恩的目标是在年底之前使用“新的,创新的零售经验”之前达到10万销售额。在该阶段现代,目前英国10个最畅销品牌之一,将在前五名。回到2008年,这是2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