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年销售新的土地流动站发现XXV

2021-12-29 14:12:00来源:

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发布了一项特殊的纪念版。发现XXV庆祝原始模型推出的25周年。

XXV基于现有的HSE奢侈品规范,并在定制的“堤道灰”涂料中完成。它得到“Narvik Black”格栅环绕和镜子盖,以及全长的银屋顶轨道。还安装了独特的20英寸合金和“XXV”在前门和后挡板上的致命。

内部,筋膜,仪器乐器和门顶部覆盖着温莎皮革。扭曲桩地毯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完成变化。

到今年年初,土地揽胜在其Solihull工厂探索了1,088,000名。

原来的发现是在1989年推出的,旨在填补更具功利的后卫和高档范围流动者之间的差距。在销售前九年后,建立了超过392,000多个发现。相比之下,II系列迪斯科舞厅在六年赛中管理了278,500名销售额。

Land Rover Discovery XXV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价格约£为63,000。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