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欧元ncap:2013年最安全的汽车

2021-12-29 13:12:01来源:

评估新车安全的官方机构欧洲NCAP揭示了2013年其领先的汽车。

从七个类别共有33辆汽车在2013年进行破坏性测试。每辆车都被审查,为其成人,儿童和行人保护以及其安全援助系统排名。

新的Qoros 3 Saloon是中国制造商的第一个模型,是2013年坠机测试中最好的表演者。它也是中国制造商的第一辆车,以获得最高的五星级评级。

欧元NCAP的碰撞测试程序在2013年期间收到了许多修订和补充,包括奖励设计汽车的制造商的能力,以便易于安装最受欢迎的儿童座椅。

该组织还开始测试系统,例如雷达引导巡航控制,作为整体评分过程的一部分。

Michiel Van Ratingen,Euro Ncap秘书长说:“欧元NCAP是不断发展的,以应对行业创新和消费者的期望。尽管需求不断增长,但四个五星的数量仍然是非常重要的,这是非常积极的。“

汽车,所有这些都达到了完整的五星级评级,通过返回最高总数来保护顶部位置。

2013年最安全的汽车:

Supermini:雷诺zoe.

小家庭车:Qoros 3 Saloon.

大型家谱:雷克萨斯是300h.

小型MPV:Kia Carens / Ford Tourneo Connect

小路4x4:Jeep Cherokee.

管理人员:玛莎拉蒂Ghib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