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Jaguar XKR基地用于新的复古英国跑车

2021-12-29 17:12:01来源:

启动英国跑车公司David Brown Automotive将在Jaguar XKR上基于第一个模型。

AS-unnamed新模型将使用XKR的5.0升增压发动机,底盘和相关的跑步装备。

David Brown Automotive Worlwork与Coventry-CorialVisage Group,最近帮助创建了Jaguar E-Type-Invisiredlyonheart跑车,从而为XKR提供了一款全新的复古风格的身体,由手工制作的铝板制作了新的内饰。

该公司发布了两个紧密裁剪的图片,显示了其新模型的详细信息,揭示了汽车的格栅,前线和后灯和后端的复古形状。计划在4月份摩纳哥的顶级Marques Motor展会计划全面披露,订单簿也将开放。

新模型的规格和性能匹配XKR,含有503BHP的V8发动机,0-62mph时间为4.8秒,顶部速度限制为155mph。驱动器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后轮。

大卫布朗汽车是富裕的商人大卫布朗的创造。他说:“我想要经典跑车的所有影响和风格,但具有现代功能和便利。这就是我想要的车,但这不是真正提供的东西。所以,我自己创造了它。“

他补充说:今年早些时候对Autocar发表讲话:“卡威尔从大量的汽车中获取灵感,而不仅仅是英国人。它将是一个混合优惠,玛莎拉蒂,阿斯顿马蒂丁·捷豹。他们都将被带入我认为是一个美丽而凝聚力的风格“。

本公司打算以有限的数量销售模型,以最初的50个单位开始。根据兴趣,每年最多可以生产200个单位。

这辆车被命名为“项目朱迪”,虽然布朗已经证实了该模型不会在出售时留下这个名字。虽然官方定价尚未被揭露,但是,布朗证实它将是一个六脚的总和,即“意志”反映进入它的成本和材料“。

新车的设计团队中是前陆虎首席设计师Alan Mobberley。Mobberley以前与伦敦西北部的Eterniti Motors项目相关联。

Darren Moss的Addional Repor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