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哈弗H6国潮版——弘扬大美敦煌文化

2021-12-29 16:30:33来源:网络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历经1650年的历史沉淀,敦煌作为古中国、古印度、古希腊、古伊斯兰的“交汇”之处,将历史上最悠久、地域广阔且自成体系,对文化有深远影响的四个地方的文化兼容并蓄。

打造出集建筑、彩塑、佛教艺术、文艺、壁画于一身的敦煌文化,向世人展现出中华文化的瑰丽与深远,尤其是敦煌飞天壁画带着敦煌文化飞入千年后的现代文明,向世界展示着富有中华传统文化的潮流。

近些年,敦煌开始和惠普联名打印机、和桂格燕麦联名美食,还有百雀羚的化妆品,以及近日与敦煌博物馆合作的哈弗品牌的“敦煌潮向前”。

强强联合,线上线下两开花,展现大美敦煌

“敦煌潮向前”是哈弗品牌首次与传统文化IP跨界合作,作为本次活动的品牌大使——哈弗H6国潮版在敦煌月牙泉广场通过一场潮范十足的快闪店启动仪式,拉开了共创季的活动序幕。

国潮快闪店的开场,引得联名共创季活动人气满满,而为广大参与活动人员设置的文创手工区、传统游戏区、国潮文化区等“潮玩敦煌”空间,更是吸引无数人前来,一边享受潮玩妙趣带来的快乐,一边感受敦煌文化的瑰丽璀璨。

线下活动妙趣横生,线上活动也不遑多让。哈弗品牌在哈弗智家APP、抖音、小红书等渠道开展“体验首席官”线上征集、#发现身边的国潮#抖音挑战赛等活动,更有“0元弗礼游敦煌”、“敦煌国潮旅拍”等专属定制权益,进一步吸引国潮爱好者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国潮文化打call。

除此之外,哈弗品牌与敦煌博物馆还将以“共创”为驱动,形成品牌、产品、用户有机联接,在联名定制、文创赋新、公益践行等领域持续发力,将大美敦煌的艺术文化,以多元智趣形式传递出去。用拳拳之心,涓涓行动,切实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感,传扬国潮文化。

地表最佳代言人,适配度堪称100%

一方是中华文化璀璨的“国潮”,一方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国民神车”,哈弗品牌将国潮与汽车相连结,在哈弗强大体系力基础上,以“东方动势美学”打造哈弗H6国潮版,实现H6大单品全面智能化的产品结构升级和产品谱系焕新,开启了哈弗品牌在“国潮”领域的探索篇章。

一直以来哈弗H6国潮版,围绕“万物来潮”的营销策略,建立“行走的国潮”独特价值标签。今年以来,走入重庆、长沙、西安、成都、洛阳等国风网红城市,与用户共创国潮生活体验;和站酷联袂举办#潮出我的城设计大赛,与设计师共创国潮美学体验、举办微综艺#中国潮向前,打造国潮文化新玩法。

而且,在国潮文化的宣传方面,哈弗H6国潮版经验十足,但这并不是它证明自己是最佳代言人的唯一方式。从名字到颜色、从外观到内饰,都能看到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的融会贯通。

将龙、凤、松、竹等东方文化元素与磅礴大气的力量美学相融合,打造出“潮范”十足的外观。简约大气,富有韵律之美的内饰风格,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和谐有序,六方式浮窗立体音响等具有国潮特色的科技配置,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完美融合。

以“国潮”为名,将传统文化元素融入自身,哈弗H6国潮版作为本次活动品牌大使,全程参与用户的潮玩共创,助力国潮文化的不断向上,正式开启国潮文化守护新篇章。

小结

哈弗品牌与敦煌博物馆联合共创季的活动,标志着哈弗品牌在文化创新、品牌共创领域再上新台阶,相信此举将成为哈弗品牌持续探索品牌向上、构建全新用户生态模式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会让更多人在汽车制造上感受国潮之美。

而二者强强联合,开展一系列国潮文化与艺术共创,必将开启文化守护新篇章,书写时代国潮新风范,让更多人成为中国优秀文化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让中国潮成为世界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