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球首款蝙蝠车仅售137,000美元

2020-05-22 16:45:38来源:

全球首个获得官方认可的Batmobile落槌了,赚了137,000美元。耻辱。

原始的BATMOBILE已售出。而且也不是很多。耻辱。您在这里看到的汽车是DC Comics正式授权的蝙蝠车,是第一款现实生活中的汽车(蝙蝠车),上周六在拍卖会上以137,000美元的价格售出。这辆蝙蝠车比乔治·巴里斯电视蝙蝠车早了好几年,但该车去年以42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卡波!

这款1963年的蝙蝠车是由福雷斯特·罗宾逊(Forrest Robinson)建造的,其基础是蝙蝠侠在漫画系列中驾驶的汽车。作为蝙蝠车,它的寿命很短,然后才退到田野收集灰尘,苔藓,蜘蛛网,并且通常被完全遗忘。最终,该东西被重新发现并从头开始忠实还原。仅凭其背后的故事有望帮助它实现更大的销售。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对修复者和前所有者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