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2018年雪佛兰Volt不是普通车

2020-05-06 13:45:27来源:

2018年的雪佛兰伏特不是普通的汽车。它是在类固醇上混合使用的,既有全尺寸汽油发动机,又有两个电动机,仅靠电池就可以将汽车推向接近100 MPH的速度,并通过纯电动转矩产生令人振奋的离线加速。

在您睡觉时给汽车充电,第二天汽车可以不使用任何汽油就行驶50英里以上。当需要更长的时间行驶时,燃气发动机将自动启动,总行程超过400英里。只需停在任何加油站即可继续您的旅程,即使没有充电也能获得具有电气性能的混合汽油里程。

使用燃气发动机时,只有在方便时才插入电源。但是,如果您下班回家需要15秒才能插上电源,则您的平均每日驾驶需求将比大多数混合动力汽车少80%至95%。

在今天的2018 Chevy Volt中试驾电动扭矩的性能,您再也不需要普通的汽车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编者注:如果您是Volt的拥有者,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为什么您选择Chevy Volt而不是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您如何看待Volt比竞争对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更好。伏特的优缺点是什么?

顺便说一句,几天前,《绿色汽车报道》在Twitter上问“如果需要,您今天要购买哪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是结果。你呢?您今天要买哪一个?

参考:通用汽车电动车所有者小组。还可以查看Torque News的Chevy Volt vs Chevy Bolt文章。

2018雪佛兰Volt规格和价格

范围:仅电池53英里,总计420英里尺寸:180英寸长x 71英寸宽x 56英寸HB电池:18.4 kWh 300 V锂离子电池充电时间:110V时13h,220V时4.5h雪佛兰Volt LT-33,220美元起雪佛兰Volt Premier价格-37,57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