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丸木铃木在安得拉邦成立驾驶培训和交通研究所

2020-07-17 17:54:36来源:

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与安德拉邦(Andra Pradesh)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成立驾驶培训和交通研究所(IDTR)。该研究所将设在Prakasham区Darsi的Venkatachalam村。谅解备忘录由安得拉邦运输专员N. Balasubramanyam和马鲁蒂铃木印度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驾驶培训)Mahesh Rajoria签署。

“驾驶培训和交通研究所的成立是为了扩大专业驾驶员的培训,并制定安全驾驶的基本规则。Maruti Suzuki在这方面一直致力于十多年。我相信,我们在道路安全领域的经验将为这家最新的设施增加巨大的价值,”马赫什·拉乔里亚说。

这将是印度南部的第一个IDTR,将像古吉拉特邦的其他IDTR一样接受培训。该公司将与其他政府机构(如部落发展)进行协调,以促进道路安全和驾驶,这是安得拉邦部落青年中的就业机会。该研究所还将向入学人员传授技能和礼节。该研究所将分布在20英亩的政府土地上,并将由Maruti Suzuki设立,运营和管理。旅馆大楼旁边将建一家旅馆和训练跑道。该研究所预计将在2018年之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