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auxhall Maloo Lsa在耶和华亮相

2022-01-19 11:12:00来源:

2016年VAUXHALL MALOO LSA今年在古老的速度上首次亮相。

Maloo的外部修订是微妙的,前端造型调整,包括修改后的分离器和黑色阀罩通风口。然而,它是在帽子下,最显着的变化已经完成。

Vauxhall索赔Maloo是英国最强大的轻型商用车辆,因为它产生536bhp和495磅的扭矩,Vauxhall希望将有助于古老的山坡爬升时间为55秒。

山上爬到旁边,马洛可以达到155英里/小时的有限顶级速度,从4.3秒的静止达到60英里照片。拾取的'ute'分享其6.2升LSA发动机 - 因此名称 - 雪佛兰CAMARO ZL1,虽然以略微调整格式。电源被送到后轮。

凭借其庞大的v8,燃油经济不会是马洛的强大诉讼; Vauxhall索赔占18.5MPG的合并; Maloo司机不太可能将为其出色的燃料啜饮能力购买。

相比之下,以前的马洛有425bhp和420lb ft扭矩。已经向底盘和暂停进行了调整,以确保他们应对111BHP电源徒步旅行,而VAUXHALL也在手动MALOOS上发射控制标准。

更新的Maloo上的标准设备包括双区气候塞尔罗,SAT-NAV,皮革装饰和可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

没有超过100个Maloos将被带到英国,其中50人已经发言过。 Maloo的价格在54,520开£始,第一次交货预计速度发育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