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BMW I8质子红色庆典版宣布为日本宣布

2022-01-19 10:12:11来源:

BMW i8Protonic Red Celebration Edition,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验品红色版的特殊有限生产版本,已经在日本举行。

混合跑车的庆典版本仅限于20个示例,并且与2月份宣布的标准汽车广泛相似。BMW日本宣布庆祝活动纪念德国制造商的100周年纪念日。其他有限版的不同宝马汽车的型号已经揭幕。

顾名思义,该限量版BMW I8在质词红色涂料中具有包层,以及冷冻灰色金属口音。它还拥有20英寸合金轮,涂在轨道上。内部以Carpo黑色皮革成品,具有红色拼接,CarbonFibre装饰和门槛板,宣布汽车的特殊版状态和序列号。

宝马抬头2016年耶和华速度

BMW I8质子红色庆典版目前可在日本订购,价¥格为£22,000,000(135,399)。客户将在10月份交货。

原来的BMW Protonic Red版于2月宣布,将于9月份在英国出售,价格£为112,535。

标准BMW I8混合动力车于2015年推出。它具有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产生228BHP和电动机供电前轮。其综合产出为357BHP和420LB英国。在英国,标准I8成本£从104,540。

Phill Tro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