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ston Martin Heritage Tour:从DB6到DBX

2022-02-16 19:12:04来源:

幸运的是,Henniker Mews的小白房子的所有者不在家里。

鉴于它刚刚早上6点,我们试图尽可能安静,但你不能将世界上最古老的阿斯顿马丁沿着南肯辛顿最拥挤的街道上的一个鹅卵石街头推动。开始闪烁,而不会产生某种干扰。然而没有人扔楼上的橱窗,并以经典的卡通时尚开始向我们大喊大叫。干扰没有。

我们推动的汽车是受过尊敬的1915年Aston Martin A3,一辆小型和谦虚的开放式跑车,现在保守估£价2000万。由Aston Martin Heritage Trust拥有,这是第三位乘坐徽章和最早的幸存者的阿顿马丁。

在当天回来,这个安静的喵喵叫家是早期汽车修理公司Bamford和Martin的第一个研讨会,这很快成为阿斯顿马丁。在半灯中,我们在Hallowed地面上,测量墙牌匾(几年前被武器送到那里),纪念其中一些。

虽然目前没有运行条件,但这辆车的1.5升发动机被誉为将其推动到84.5mph的布鲁克兰。这是当时的一个令人惊叹的速度。今天,虽然静音,但它在一项特殊的特派团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落实了自己:开始在阿斯顿马丁在104年前成立的地方,并尽可能多地开车,致电大量的阿斯顿工厂和网站沿途驾驶几种不同的阿斯顿创造。

我们的计划是最终在圣雅斯的阿斯顿马丁强大的新工厂网站上,目前在加新世道底部的巨大航空器维修机库上。在那里,革命性的电动交叉模型,代号为DBX并在2015年显示为一个概念,将于2019年投入生产。它是由阿斯顿首席执行官创造和领导的计划的一部分,由前日产首席规划官Andy Palmer,大大增加了公司的批量,并将其带来的安全性带来了它的安全性,但从未相当达成。

我们早期开始有几个原因。首先,这将是漫长的一天。其次,早上7点之后的内在伦敦流量可以野蛮。迟到,你将被困了几个小时。第三,我们的计划涉及离开Henniker Mews,在一个美丽的2004年vanquish,一辆我在推出的鼎盛时期写的汽车,但没有触及十年。当您试图熟悉别人的100,000辆车时,它总是最好的£公路。

七,我们在路上,摇晃了伦敦通勤交通的渣滓,并为阿斯顿山的老泥泞的山丘课程队伍,刚刚离开阿斯顿克林顿附近的A41。在那里,公司的创始人Lionel Martin,在他的歌手和自制特价中开车,在他建造的汽车上,他决定将阿斯顿名称与自己的双手公司联合起来。他们长期以来,自从泥泞的赛道和阿斯顿希尔已经成为山地骑车者的麦加,但随着阳光穿过雾气笼罩的树木,它仍然感到明显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