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 Mercedes-Benz GLA预览了底特律电机展

2022-02-16 15:12:04来源:

2017Mercedes-Benz Glahas在世界上在其世界首次亮相之前预先预订,请参阅第赛特罗第马达出现周。

uputbmw x1 rival的鼻子上鼻子有一个带黑色板条的新格栅,而前灯已经苗条,并且保险杠副格灯用于雾灯。这些变化将汽车的设计更加符合基于普朗加纳级的汽车。

在预览图片中可以看到别的别的图片,但之前的间谍镜头是汽车将带有升高的骑行高度,使其成为一个更坚固的姿态,使其看起来更靠近SUV的领域。

随着视觉更新,Fackifted GLA还将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接收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集成,以及重新设计的触摸屏。

输出车在200个汽油,200d柴油,220 d柴油和250个汽油界面提供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预计新的GLA将保留此范围,但每个单位提供改善的燃油经济性,并在某些情况下提供更多的电力。ToppingAMG GLA 45IS预计将保持其涡轮增压的四缸2.0升发动机,可产生376BHP。

2017年GLA将于1月9日在今年晚些时候出售之前在底特律揭示。价格可能会略微增加,即可在英国£的25,260开始。

2019 Mercedes-AMG A45获得400B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