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昂贵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在2017年被夹紧

2022-02-16 12:12:04来源:

经过价格过高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在担心高价促使电动和混合动力车汽车的买家并使它们沿着柴油机昂贵时,政府将在新的一年内夹住。

阅读更多:这一天的电力比柴油变得贵

据时报报道,2017年的新规则将在供应商之间设定共同的定价标准。目前,驾驶者可以预计在某£些路边充电站的半小时内支付高达7.50。

改革可能包括覆盖最大的收费,并在运行充电站的不同公司中删除对多个会员资格的需求。

MPS于9月提交了一份报告,显示出电动汽车的摄取低于预期。政府设定了9%的新车和英国人的货车,到2020年被归类为超低排放式车辆,但环境审计委员会预测目前的利率显示,数字只会是7%。

日产叶评论

为了使电动汽车更具吸引力,政府希望更容易充电并为驾驶者保持成本。

范围焦虑是购买电动汽车的巨大禁止因素,以及更友好,经济实惠且全面的路边充电系统 - 特别是在农村地区和高速公路上 - 将有一些方法可以让电动汽车成为买家更现实的可能性。

英国大约有11,000个充电站,目前的Chargemaster(运行极地指控系统)提供英国最大的EV充电网,可提供6000个充电点。每£月7.85,订阅者可以访问包括5000的所有充电站。

对于非订阅者£来说,1.20个支付按需费用是收费的,而一些代表收费£超过7次半小时的快速费用。

EcoTricity运行大多数高速公路充电点和收费£6,持续30分钟,但成本是免费的,作为Ecotricity的家用能客户订阅的一部分。

现代化运输法案将提出变革的建议,预计将于2017年初向政府提交。

交通部的发言人告诉时代:

“我们道路上的超低排放车辆的数量是历史级别,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可靠和无忧的公共收费网络,因此该部门可以继续增长。

“我们正在寻找驾驶者更方便的驾驶者,例如简化成员资格,使定价更加一致,透明,并使费用更容易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