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yperloop一个人如何彻底改变我们旅行的方式

2022-02-16 17:12:04来源:

埃隆麝香不是明亮的想法,无论它们是否涉及发明闪闪发光的电动汽车公司,将火箭发射到太空或将电池连接到房屋。

回到2013年,特斯拉老板有另一个脑袋。加州对高速铁路系统的建议有所不关许,在麝香的观点中,在外面的技术方面将过于昂贵,太慢而且依赖,他提出了Hyperloop - 一个适合城市间行程的现代运输方式在距离几百英里。

太忙于跨越他的其他板块,进一步接受这个想法,麝香写了一份白皮书,铺设了他的愿景,并邀请了像志同道合的企业家一起跑。迈出了一个新的公司,这是一家在2014年夏天建立在车库中的新公司,现在雇用了200人努力使Hipproloop概念从现在开始将HippeCarrying现实中的目标。这是下降。

技术和科学存在

HyperLoop使用线性电动机通过低压管来推动悬浮荚,该管道可以位于地上或地下。豆荚将在12到36人之间持有,可以默默地滑行数英里。传统上在前面构建的空气压力,导致湍流,使用工业泵除去。

“我们正在采取现有科学的组合,了解空气动力学,悬浮和线性电机,建立一个与自主控制系统合作的系统,以创造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Hyperloop一个Ceo Rob Lloyd说。“通过使用磁悬浮而不是车轮当您快速时,系统变得更加高效。您可以在650mph下滑行到750英里/小时。“

没有站点

Hyperloop一个基础架构将与传统的常规列车网络具有相同的土地需求。吊舱行程的管道比我们熟悉的管隧道更紧凑,并且没有中间停止点的缺失使得系统更便宜地构建。

“一个主要的火车站需要大平台,800人可以在一边排列,”劳埃德说。“HyperLoop将有一个圆形门户和多个地下水平。”

诅咒时间表

HyperLoop将是一个按需服务。

“火车到达一个特定的时间,如果你想念那个,你必须等待,”劳埃德说。“我们的想法是我们将指向指向一个小车辆的特定目的地。当你结合速度可以随着系统的点对点性质旅行时,你会刮掉一大加载时间。“短途旅行时间可以让通勤者住在北方,在南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