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申报

2020-11-18 12:30:29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企业名称申报登记公告显示,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名称已经申报。结合此前消息,埃安品牌将会在本月宣布独立,不排除会在广州车展期间宣布。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埃安品牌独立之后,它将会与传祺品牌构成广汽集团旗下的两大自主板块。此前,广汽集团旗下的新能源业务主要由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来主导,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28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充电桩销售;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转让服务;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咨询服务;智能联网汽车相关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服务等。

在今年的10月份,该公司的注册资本由78272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41897万元人民币,增幅为81.28%,官方表示这是股东方的正常增资,将用于后续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但同时透露出来的“埃安将独立”的消息,让我们看到广汽集团其实是在为未来的埃安品牌加大投资。

目前,广汽新能源旗下主要以埃安系列车型为主,包含有埃安S、埃安LX以及埃安V,此外还有传祺GE3。品牌独立之后,产品阵容也肯定会随之进行整合,传祺GE3的命运可能也会改变。此外,广汽新能源已经宣布在广州车展期间,埃安系列将迎来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不排除是替代传祺GE3。当然,这些都是我们的猜测,具体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的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