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过去的主人:梅赛德斯 - 奔驰190条评论

2022-02-16 16:12:36来源:

只需看一下梅赛德斯 - 奔驰190的造型,你就会知道它是驾驶和拥有的东西。

三箱式简介谈到它所有的坚固,舒适性和稳健性 - 这正是让第一个婴儿梅赛德斯如今这么开心的现代经典。

190年1982年发布,在90BHP化油器和燃料注射,122bhp 190 e形式中。后者仍然是190年的大部分生命的核心。它加入了2.6升直的六个,一系列柴油机和一系列最有效的16瓣型号,最终在真正特别的2.5-16演进II中。生产于1993年停止 - 令人印象深刻的长期运行,几乎没有任何重大的调整 - 当190被W202取代时,第一个C级。

烹饪190年代,如此,在使用的价值观方面只长期坐在梅赛德斯树的底部,现在只有W202进入砰砰声,他们被削弱。但是像这样的好190件仍然可以为非常合理的钱购买。

此处测试的示例具有手动变速箱。Merc手册从未如此之大,这一个也不例外。橡胶改变,模糊的动作和长掷曲目意味着你会迅速决定一个自动的盒子几乎是必要的。

它也适合车的特色。如果你正在划船穿过齿轮,你的机会就是在驾驶190错误的方式。角落不受最大攻击速度爆破;这种方法会引发一剂尾蹲和体辊,将内角送入空气中。

介意你,即使那么有一种感动的汽车的感觉,因为滚动是渐进的,底盘是平衡的,并且响应是可预测的。换句话说,190可能不喜欢这种方式被驱动,但至少它将安全地和安全地处理它。

在190年,放松和双光灯更乐意。与大多数ERA的MERCS共同,它首先是一个最重要的老巡洋舰。在镇周围的陶瓷剧中,在电流道上进行了安静而且,它在高速公路上划出了膨胀的关节,并且仍然非常稳定,但永恒舒适。虽然它永远不会靠近快速的任何地方,但清脆的油门反应和1997CC发动机的扭矩的固体曲线无休止地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