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福特ka +将花费低于9千万英镑

2022-05-30 12:12:04来源:

福特KA即将被这一点,Ka +,而且可以看出,它与(轻度令人失望)汽车相比,它取代的(相当不错的车辆)首先在中间造成徽章 - 到九十年代。

这可能是因为加号(正式它是ka +,但我们坚持加上......)并不是真正的ka直接替代。虽然传出的汽车与菲亚特500竞争 - 但它分享了一个平台,顺便说一句 - 这一个可能会抵御Vauxhall Vivas和这个世界的现代I10,这解释了增加的入口数量。黑白版本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

价格将在+ +上涨9万英镑的价格下跌,这比始终是始终的贵族更短,更高。目前只有一个发动机选择 - 一个1.2升四缸与嘉年华的古老1.25密切相关,有69或84bhp。变速箱是一个五速手动。我们没有表现PS(我们所知道的是114克/ km的二氧化碳和56.5mpg),但拿到我们的话 - Ka +不会迅速。

有五个内部的空间,并福特详细讨论了21个存储位置,这不包括在我们的人身上存放物品或将东西贴在腿上,因为我们首先推定。这种尺寸的汽车(270升)的靴子很大,但如果您正在使用ka +带您到机场,您可能仍然必须要亮光。所有型号都获取蓝牙,前雾,铬溅和电动门镜(喘息!),高规格获取福特的同步信息娱乐系统和15s版本。甚至还有一个叫做迈尔福德码头的东西,这承诺让您装载和充电手机和便携式SAT-NAV。与此同时,外部是ERM,让我们说'非常规分为'。

动力学?福特承诺已在南美洲出售的+,已被“开发出符合欧洲客户期望的敏捷,有趣的动态。”

福特在甜蜜处理的掀背车方面有表格。我们只希望KA +驱动器比看起来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