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雷克萨斯LS 500h将豪华混合动力车型向前推

2020-05-05 17:45:27来源:

雷克萨斯认为,其顶级车型应该是混合动力车,为此,它在LS系列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推出了新款2017 LS 500h。新型LS 500h混合动力车为更高的混合动力性能设定了更高的标准。

尽管不断有过分炒作的新闻不断涌现,但电化学电池像大多数技术产品一样,发展缓慢。新型LS 500h所寻求的第一个改进是更高容量的电池,它比即将上市的LS 600h L增大了功率密度,但封装减小了20%。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S 500h的动力总成从3.5升V6双VVT-i V6汽油发动机开始,雷克萨斯在其上增加了两个电动机,共同提供354 hp的最大系统功率。对于大型豪华轿车来说,这是一个相对常见的动力点,与大多数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一样,其性能超出了大多数购买者的预期。LS 500h的零到60 MPH时间仅为5.4秒,对于任何实际的街道行驶而言,其速度都足够快。

雷克萨斯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这种快速冲刺。V6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电池的动力通过四级变速装置进行放大,从停止加速时,可提供更大的驱动力。

雷克萨斯尚未宣布LS 500h的官方MPG评级,但《扭矩新闻》将在EPA设置后立即将其提供给我们的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