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此福特野马Steve McQueen Edition有800BHP

2022-07-01 14:12:13来源:

这对肌肉汽车来说是一个相当光荣的一周。我们在彼此的几天内推动了新的Ford Mustang Bullitt并躲闪挑战者Redeye。

如果你喜欢前者的外表,但更喜欢后者的表现,你就是运气:你看到的车是斯蒂加野马史蒂夫·麦奎恩版,它将牛蛙的造型与你真正需要的增压800bhp婚姻造型跟上现在肌肉汽车游戏的顶部。

斯莱达是我们已经知道的公司。它更加出色地调整野马。所以每一个机会都将能够辜负着名的名字,以其徽标讨论。至少有McQueen家族的祝福,至少。

与福特自己的斗牛公司相比,有更低,更集中的悬架,新的外部航空位 - 加上那些通风后窗盖 - 以及最关键的,最重要的是,2.9升奶瓶增压器的选项增加了300多个300bhp,将总产输出到800bhp 。或者更明显。斯莱达的规格表在其电源输出结束时有一个戏弄'加'......

其他选项包括能够删除后座(将孩子们返回到那里进行完整的加速运行,或者您最好的McQueen印象,可能是不正当的),然后又适合四点卷筒笼。您还有许多地方您可以放入碳,皮革和阿尔卡塔拉,以及大量的高地绿色钻头和碎片。

目前没有任何一句话,但一个人将在年底前来到英国。这是肌肉汽车世界的甜蜜点吗?

Bullitt Mustang星星在顶级齿轮的电影汽车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