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ustang GT500CS是一名歌手风格的英国恢复

2022-07-07 11:12:05来源:

想要一个restomod,这不是 - 是的,那是对的 - 不是基于旧保时捷911?嗯,你的运气in - 如果你有200k英镑的300万英镑的预算。是的,Restomods不要便宜。但英国Supercar经销商和有时汽车调谐器Clive Sutton毕业于仅仅给予新的右手驱动器福特福特邦的增压力量,并试图遵循歌手Reimagined保时捷911s的脚步。

GT500CS是结果。该第一个示例基于1967个Fastback机箱,但几乎所有组件都已恢复或修改。一旦底盘在烤肉服就职360度旋转,就应用了全新的身体面板,从福特2018年调色板中的油漆色调完成,而不是1967年选择(尽管我们想象你可以拥有你喜欢的任何颜色方案 - 豹纹印花,Peppa猪,你叫做)。

在删除铬的现代趋势之后(奥迪黑包,任何人?),外部磨光工程用粉末涂料缎面 - 黑色饰面,搭配18英寸合金。

在那个英俊的杯子后面,自然地生活了一个V8,但这不是320bhp v8,据称是弗兰克布尔特公司的公司。Sutton喜欢一个调整的野马,5.4升V8功耗GT500cs已经削亭了520bhp,提供了摩托车运动 - 规格活塞和封坑凸轮轴。

萨顿说,它适用于有限滑动差动和“现代”手动变速箱 - 虽然它几乎没有最先进的速度,只有五个前进速度。不是,你认为,你会缺少奇怪的超越,我们想象一下。让生活更轻松地让富裕的千禧年,他们想要一所老学校的'stang是动力转向和当代圆盘制动。

里面,它基本上是一个完整的大修。新表盘,碳划线和控制台被全新的Nappa皮革包围,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的触摸屏幕导航。最新的野马还捐赠了它(懒惰)牵引力控制,线路锁定烧坏功能和空调。虽然这个GT500CS是独一无二的,但它的定制Mota-lita方向盘是独一无二的,你得到了recaro桶座椅。

对于所述模型,您将被要求咳嗽250,000英镑。Sutton表示,它预计每个榜样需要10个月的生产,费用为190,000英镑和300,000英镑,具体取决于规格。

所以,它可能比歌手重新称达的保时捷911便宜 - 它就像局部(2018年以来的2018年分数为50年,而保时捷的第70岁生日。)

形成一个有序的队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