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跑车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2020-03-21 11:36:03来源:

兰博基尼哈斯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2018年款AventadorS敞篷跑车,标价为251,462英镑,外壳为6.5升自然吸气V12,扭矩为730bhp,扭矩为690Nm。

配备四轮驱动的Aventador S敞篷跑车将在3.0秒内完成0-62英里/小时的行驶,比硬顶版本慢了十分之一,这归功于可伸缩车顶增加了50kg的重量损失,但是217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保持不变。

•现在最好的超级跑车

作为对Aventador操控性的改进的一部分,该S版本具有新的主动悬架,新的四轮转向和新的EGO驾驶模式-以前在双门轿跑车上就见过。所有这些更改都被认为可以提高Aventador的上交速度,并提高驾驶时的响应能力。

为了确保您的换档与汽车其余部分的高速匹配,七速皮瓣式变速箱可在50毫秒内完成换档。令人高兴的是,S Roadster的精致性能与标配碳陶瓷制动器相结合。

同时,兰博基尼的“ ad Personam”个性化计划为车主提供了无限的自定义汽车的潜力。车顶本身是可移动的硬顶,可存储在前行李箱中(重量仅为6kg),并且可以内外进行个性化设置,选项包括阿尔坎塔拉内饰的亮面碳纤维外饰。

兰博基尼还将Apple CarPlay作为标准配置,并附带TFT数字仪表板。预计第一批产品将于2018年2月登陆,正好赶在4月的淋浴...

你会选择跑车而不是跑车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