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他们现在在哪里?

2020-04-14 18:45:33来源:

自从十年中期推出以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在几乎所有情况下都需要物理USB连接。但是新的车载多媒体系统已开始提供两个平台的无线集成-首先是售后市场的立体声系统,但最近是通过一些工厂系统提供的。

有关:Apple CarPlay正在大修-而您会想要它

2019宝马X5规格和评论查找附近的2019宝马X5

宝马是参加聚会的第一家汽车制造商,从2017年款开始,为部分汽车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宝马的子公司Mini于2018年推出,奥迪于2019年添加了该功能。尽管如此,尽管苹果公司自从2015年推出iOS 9以来就提供了兼容性,但工厂出厂的无线CarPlay仍然很少见,而无线Android Auto仍然仅面向售后市场。如今,这两个平台中的绝大多数仍然需要物理USB电缆。

有问题吗?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

哪些汽车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

将混合动力车型视为单独的汽车,来自三个品牌的27种车型在2019车型年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可作为标准设备或可选设备。宝马集团在该功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所有车型上都提供了该功能,并在宝马和Mini品牌上进行了工厂导航。

奥迪A6奥迪A7奥迪A8奥迪Q8宝马2系列宝马3系列宝马4系列宝马5系列宝马5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530e)宝马6系列Gran Coupe宝马7系列宝马7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740e)宝马i3BMW i8BMW X1BMW X2BMW X3BMW X4BMW X5BMW Club6 ConvertibleMini HardtopMini Countryman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哪个车有无线Android Auto?

在撰写本文时,没有。据报道,与苹果同类产品相比,无线Android Auto的推出速度更加缓慢-仅在某些智能手机上。现在有一些售后立体声设备可以与某些兼容的手机实现无线集成,但是在2019年款的汽车中没有工厂提供无线兼容。所有连接仍需要USB电缆。但是,某些汽车可能会在2020年车型年之前获得无线Android Auto。

Google的Android Auto部门的通讯主管Ivy Chen说,Android“正在与我们的OEM合作伙伴(即汽车制造商)积极合作,以尽快将其推广到车辆上。”“汽车OEM的无线支持将从今年秋天开始发生。”

连接如何工作?

该连接需要车载Wi-Fi,因为仅蓝牙还不够坚固。后者支持电话或流音乐,但最终支持的数据相对较少。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需要更牢固的连接-首先是物理电缆背后的动力,这两个系统在开始时都需要。通过车载路由器到多媒体系统的Wi-Fi连接可容纳更多数据。J.D. Power全球汽车业务总监David Amodeo解释说,这是“唯一具有足够带宽支持电话镜像的无线协议”。

这种数据密集型连接的不利之处?它会杀死您的电池。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能会耗费大量人力,以至于我们观察到,与旧版USB端口绑定的手机在使用系统时会丢失电池电量,因此必须使用强大的充电源。无线充电板已经接听了电话,这一功能在整个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尤其是在装有无线Apple CarPlay的汽车中。

如果我的汽车已经有了Wi-Fi,我可以使用无线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吗?

这不太可能,因为它不是那么简单。IHS Markit的高级技术分析师Colin Bird-Martinez解释说,几乎所有带有车载Wi-Fi的汽车(都认为GM的内置4G LTE热点)都具有单频路由器。Bird-Martinez说,就像在家中好的Wi-Fi需要一个双频路由器一样(一个用于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另一个用于传输Netflix),任何配备无线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的汽车都需要独特的双频硬件。

另一个要求?车载GPS接收器,大多数汽车都采用仪表板导航。即使您很少使用汽车的系统,连接到无线CarPlay的任何智能手机都可以通过其GPS信号行驶。就像双频路由器一样,这都是为了将​​干扰降到最低。

“您的电话有调制解调器,也有Wi-Fi接收器,也有GPS-如果您连接到Wi-Fi,并且试图同时使用GPS,则可能会受到干扰”,伯德·马丁内斯说。“如果您正在使用无线[CarPlay],则您的汽车中必须装有导航系统。”

出于类似的原因,不要指望汽车制造商启用传统的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来进行无线工作。令人怀疑的是,其中许多(如果有的话)是否具有正确的硬件。

连接是否需要付费订阅汽车的Wi-Fi?

否。Wi-Fi热点是独立的,使车内设备无需使用蜂窝数据即可上网。带有此服务的汽车通常在免费试用期后收取月租费,但宝马和奥迪都确认无需激活订阅即可使无线Apple CarPlay正常工作。

也就是说,您的汽车可能需要付费订阅才能使Apple CarPlay以任何形式保持活动状态。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不会将CarPlay绑定到订阅上,但是BMW要求您在拥有第一年后付款,而Mini则需要在最初四年后付款。

最后的警告:汽车上没有任何活动的Wi-Fi热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能会使用您手机的蜂窝数据,而不管它是通过USB线还是无线连接。当然,根据数据使用情况,这可能会导致您在手机账单上产生额外费用。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什么是Apple CarPlay?什么是Android Auto?Android Auto变得更容易观看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保留智能手机中的数据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Vs.原生汽车技术:更让人分心的是,无线连接比物理连接慢吗?

不应该这样谷歌的Chen称无线Android Auto的数据传输“可靠”,并补充说,“无论用户是通过USB还是无线连接,体验都应保持一致。”

苹果官员没有对Cars.com的这份报告提出任何问题,但是IHS Markit的Bird-Martinez说,无线连接不会增加太多的延迟。他说:“双频段的目的是确保屏幕投影与连接到热点的设备不在同一通道上。”“从理论上讲,延迟应该是最小的。”

什么时候会有更多的汽车使用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很难说。Chen表示,无线Android Auto“将在未来一年左右在汽车制造商中扩大规模”,而奥迪则表示,预计无线Apple CarPlay将在2020年车型年的大部分产品中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去年表示,即将推出的MBUX多媒体系统将支持无线CarPlay,但一位发言人告诉Cars.com,没有2019年款的车型具有此功能。

Bird-Martinez警告说,硬件的全部成本将首先限制哪些汽车提供它。

他说:“需要GPS [和]导航以及双频路由器是一项昂贵的技术,您通常现在只能在豪华车上找到它。”“它会在未来几年内缓慢增长。”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