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utoliv表示M / A-COM部门的收购将加强自动驾驶技术

2020-04-05 08:46:36来源:

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Autoliv Inc.表示已完成对M / 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Holdings Inc.汽车部门的收购。

Autoliv投资者关系副总裁Ray Pekar在今天的一次采访中说:“随着我们向自动或半自动驾驶发展,MACOM将帮助我们扩展系统功能。”

Autoliv以大约1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汽车技术业务,如果该业务在2019年达到某些收入目标,它将增加3,000万美元。MACOM还同意在两年内为Autoliv提供咨询服务,费用最高为1500万美元。

该公司周二表示已完成了收购,该收购于7月16日宣布。

佩卡尔说:“从这次收购中,我们获得了自动驾驶的更多基础。”他指的是MACOM的防撞系统和其他资产。

截至4月3日的第二季度,M / A-COM的汽车业务约占公司合并收入的18%。

位于马萨诸塞州洛厄尔的M / A-COM是无线电,微波和毫米波半导体器件和组件的领先开发商和生产商。

Autoliv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全球前100名供应商中排名第22位,2014年对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为92.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