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什么是黑色或白色(但不是红色)?2020林肯领航员单色套装

2020-04-14 17:45:32来源:

在某些SUV的制造商采用多色油漆方案的时候,林肯将在2020年采用另一种单色“彩色”方案,以大型的Navigator装扮成时髦的黑色或白色时尚主题,这可以使SUV脱颖而出。华丽的人群。

有关:2019林肯鹦鹉螺首次驾驶:价格符合预期

2019林肯导航仪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林肯导航仪

林肯表示,其Navigator的三个新单色套件旨在反映“时尚和家庭装饰中流行的极简主义色彩趋势”,也反映Navigator内部的清洁设计。您可以在2020 Reserve内饰级别上获得1,995美元的外观套件,该级别位于林肯的顶级Black Label型号下方,并且具有Pristine White(Navigator调色板中新增的冰箱白),Infinite Black和陶瓷珍珠(灰白色)。林肯表示,十分之九的买家选择了两个最高装饰水平中的一个,而不是两个较低的水平。

除了车身漆之外,单色套件还包括车身颜色的格栅嵌件,下部前保险杠,后视镜盖和前挡泥板上的Navigator徽章。不论包装选择何种涂料,均采用22英寸黑色12辐轮圈进行修整。但是不要担心游艇的爱好者,这些大型林肯车仍然有很多闪亮的装饰。内部保持不变,可用的颜色取决于您选择的非油漆颜色。

2020年的更多标准技术

同时,所有将于11月在经销商处登陆的2020 Navigators,都将获得一些其他标准技术和豪华功能。Lincoln的“电话作为按键”功能将使在Lincoln的电话应用程序中激活该功能的车主能够锁定和解锁车辆,打开后行李箱盖以及启动和驾驶Navigator,而这些操作都不需要钥匙扣。

现在,基础导航器上的无线电话充电和电源运行板现在也将成为2020年的标准配置。林肯的Co-Pilot360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也将成为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它并没有为Navigator添加新功能,但它使统一的技术功能在某些情况下因型号而异。该套件包括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碰撞系统,带有后方交通警报和拖车覆盖范围的盲区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远光灯。带有走走停停和360度摄像头系统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可用性仍将限于较高的内饰级别。您可以在此处找到2019 Navigator功能的详细信息。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0年林肯海盗船(Lincoln Corsair):你们知道飞行员吗?看哪,Baby-ator2020 Lincoln Corsair的定价始于30多岁,价格可以超过$ 60K2020 Lincoln Aviator最终以La-La-Lands的形式在L.A.2020 Lincoln Aviator的价格高涨到2019 Lincoln Nautilus:我们喜欢的9件事和我们不喜欢的4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