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菲亚特·克莱斯勒劳动合同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的77%支持下获得批准

2020-04-05 14:46:35来源:

底特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代表UAW的工人批准了与该汽车制造商的新的四年协议,此前谈判人员修改了一份被拒绝的较早的协议,该协议未能为入门级2级工人提供全额薪酬的途径。

工会在经过两天的投票后于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最终的赞成票率为77%。生产工人以77%的票数通过了该计划,而熟练的行业人士则以72%的票数通过了该计划,而受薪讨价还价部门的投票率为87%。

UAW总裁丹尼斯·威廉姆斯(Dennis Williams)在今天的声明中说:“最近在FCA上代表我们的会员进行的讨价还价过程证明了UAW的民主价值观和对我们会员的承诺。”

“我们会员资格的决心和我们谈判团队的奉献精神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为UAW成员提供强大的工资待遇和工作保障,同时仍使该公司能够为我们的客户竞争性地生产高质量的车辆。”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协议是对我们美国员工的一项投资,并表彰了它对公司过去六年的增长做出的贡献。在讨价还价过程现在完成之后,公司和我们的员工可以期待继续制造世界一流的产品,投资于我们的运营并实现我们五年业务计划中设定的目标。”

新合同消除了二等工资,为入门级工人提供了八年的预定年薪阶梯,直到他们达到每小时30美元的全额工资为止。

这类似于底特律3车自2012年以来在加拿大的10年全薪成长,那里的入门级汽车工人由Unifor工会代表。

该合同还包含未来产品生产的详细计划,这与FCA和UAW之间的最初协议有所不同,该协议本月被正式拒绝了近2比1的保证金。

该中心劳工和工业集团主管克里斯汀·德兹切克(Kristin Dziczek)表示,完成FCA合同后,UAW现在可以转到通用汽车或福特汽车公司进行与FCA交易非常相似的讨价还价合同。密歇根州安阿伯市汽车研究专业。

Dziczek说:“这次的沟通比上次要好得多。”

托莱多张力

在最大的FCA地方,位于印第安那州科科莫市的Local 685,拒绝了最初报价后,近90%的生产工人批准了该协议。

较接近的投票之一是在FCA的托莱多议会大楼,那里55%的投票成员批准了该交易。

当地的12位总统布鲁斯·鲍姆豪威尔(Bruce Baumhower)说,在得知FCA决定将吉普切诺基的生产转移到伊利诺伊州Belvidere后,托莱多工厂的工人仍对工作的安全感到“不安”。

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17年扩大托莱多的吉普牧马人的生产,将标志性的越野车转移到现在建造切诺基的工厂部分,并在现在建造牧马人的部分建造基于牧马人的皮卡。合同包含对托莱多工人的保证,即搬迁不会导致工厂失业。

FCA工人在周二和周三对合同进行了投票。UAW领导层在批准投票和10月8日宣布的修订协议之间有11天的时间,以便工人有足够的时间提出问题和审查交易。

Dziczek说,UAW未能解释第一份合同,并散布谣言和社交媒体上的错误信息导致第一份合同的失败。

FCA的40,000名小时工拒绝了上个月的临时协议,并准备罢工FCA,每周可能因损失的汽车生产而蒙受10亿美元的收入损失,这是缺乏最高工资途径的主要原因。

先前的协议为4级员工提供了四年的大幅加薪,这将使最高工资从每小时19美元提高到每小时25美元。但它比一级雇员在合同结束时所获得的全薪低了每小时5美元。FCA每小时约45%的劳动力是2级员工。

面对罢工的可能,FCA选择了对方法2的改进,部分原因是回购了先前交易之上的额外新成本。这些成本中的大多数都不会在五年内生效,或者直到今年的合同将在四年后到期。

Dziczek表示,批准的合同在四年内不会增加FCA成本,几乎不会超过他们之前拒绝的合同。

每个人的东西

不过,它确实适合所有人。传统员工在合同的第一年和第三年中获得了3%的工资增长,在第二年和第四年中分别获得了2,400美元和2,500美元的一次性奖金。

修订后的协议还将一级工人的合同签约奖金从3,000美元提高了1,000美元到4,000美元,而入门级工人的签约奖金保持在3,000美元。

此外,FCA和UAW同意考虑对替代性工作时间表进行更改,这可能会导致工人在白天和夜晚之间改变班次。

工会还取消了医疗合作社的计划,工人认为这可能会增加美国工业界最富有的计划之一的自付费用。

取而代之的是,FCA将继续支付医疗保健费用,工人仅占成本的6%,而FCA受薪工人的成本约为30%。

在FCA投票之后,UAW可以将FM或Ford作为其下一个“目标”,或者可以尝试同时完成这两个目标。尽管FCA和UAW达成了交易,但与福特和通用汽车的谈判一直在进行中,尽管一直在悄悄进行。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批准后,通用汽车,福特利润使UAW着眼于更丰富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