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在F-150工厂面临UAW罢工威胁

2020-04-05 13:46:40来源:

工会领导人说,在密苏里州一家制造高利润福特F-150的工厂中,约有7,000名UAW成员可能会在周日进行罢工,因为福特汽车公司拒绝“真诚地”谈判当地合同的条款。

UAW Local 249的成员在密苏里州Claycomo的堪萨斯城装配厂制造F-150和Ford Transit货车,该公司已提前三天通知福特取消合同延期,并将罢工截止日期定为下午1点。星期日CT。

“该公司拒绝在KCAP上解决有关安全,资历和人力方面的重要问题,” Local 249的议价主席Todd Hillyard在周二在线发布的消息中写道。“我们认为在这一点上我们别无选择,无法达成公平协议。如果不幸的是,我们无法与该公司达成协议,则在下面附加罢工责任……”

希亚德(Hillyard)写道,自四月份以来,工会和福特的谈判人员已经举行了40多次会议。周一,他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双方“日以继夜地开会”,福特“下周将派遣底特律的人,因为这里没有人可以决定我们还剩下的一些项目。表。”

谈判与福特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之间的国家合同谈判是分开的。

全国性的谈判被搁置了-先前的合同无限期延长-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工人投票通过了一项临时协议,该协议将给工人加薪,但阻止自2007年以来雇用的任何人达到与老兵相同的工资水平工人赚。

堪萨斯城工厂的罢工可能会中断F-150的交付,正当美国经过重新设计的铝制皮卡的销售开始起飞,并且经过漫长的型号转换过程之后,经销商的库存又恢复到正常水平。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每天都在努力避免生产中断。我们有信心,我们将能够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合作伙伴谈判公平和竞争性的劳工协议。”

成千上万的工人投票反对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签订的UAW临时协议,这严重威胁了其批准的前景。如果交易失败,工会可以与FCA回到谈判桌,进行罢工或恢复与福特或通用汽车的谈判。

负责与福特进行谈判的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副总裁吉米·塞特尔斯(Jimmy Settles)在周二晚间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工人,他们“不应过多地阅读FCA临时协议的细节。”

自9月15日达成协议以来,FCA交易的反对意见一直在Facebook和其他在线场所出现,这引起了福特工人的某些愤怒,他们希望在交易中获得更好的条件。

Settles写道:“在我们达成暂定协议之前,无法猜测我们的合同将拥有什么。”“正如我以前分享的那样,我发誓不向会员国提供暂定协议,不能解决其当前的需求和关注。”

定居人士说,他在下午1点左右给了福特120小时通知,以取消Local 249合同的延期。周二,UAW总统丹尼斯·威廉姆斯(Dennis Williams)已批准了当地人的罢工要求。

Settles写道:“该公司未能就人力规定,国家热压力计划以及熟练的贸易调度等问题在地方一级进行真诚的谈判。”“我们面临的挑战可能并不容易,而且我当然无法预测未来,但是我宁愿为之奋斗,也不愿为此成员或我们的机构造成不公。”

UAW-FCA协议:桥太短
两名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当地人的FCA工人拒绝合同
为什么UAW不能再提供近距离批准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