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所有皮卡新闻:丰田Tacoma上班和越野,650-HP F-150等

2020-04-14 14:46:40来源:

上周,在Cars.com姊妹网站PickupTrucks.com上,他们参与了调查工作与娱乐的各种优点。我们使用Toyota Tacoma TRD Off-Road不仅用于越野,而且用于实际,诚实的皮卡车工作。我们还驾驶了Roush F-150 SC,这是售后性能调谐器目前为任何福特汽车提供的最昂贵的升级套件。然后,我们得到了F-250 XL的价格,其价格大约是Roush的一半,这使我们想知道,在$ 44,000的Super Duty中您能得到什么。

有关:更多皮卡车新闻

塔科马工作和娱乐

我们在2018年的Toyota Tacoma上进行了拖曳,拖拉甚至拉树桩-2月在芝加哥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更新卡车是2020年型号,因此无需担心自己,我们的测试卡车不是2019年型号—在上路之前,先看看未刷新版本的Toyota Tacoma对多用途用途有多大用处。在最新的调查中,找出我们喜欢和不喜欢Taco的地方。

2019年丰田塔科马规格与评论查找You附近的2019年丰田塔科马Roush F-150 SC值得吗?

Roush Performance多年来一直在优化福特汽车,而F-150 SC是其顶级F-150车型,兼具公路和越野性能。那么驾驶650马力的怪物是什么感觉呢?将价值29,849美元的F-150拉里亚特(Lariat)的62,455美元建议零售价添加到Roush的艺术画布上是否值得?为什么不仅仅获得猛禽?通过下面的链接查看完整故事,以了解我们的想法。

$ 44K F-250

我们最近驾驶了驾驶室长床F-250 XL,您可能已经看过我们对其燃油经济性的调查。但是它的其余功能……或缺乏这些功能呢?我们将细分此超级职责配备的装备以及奇怪地缺少的装备(没有后窗除霜器)。

游侠召回

由于变速线支架问题导致大约2500辆2019年福特Ranger皮卡被召回,这可能会导致齿轮指示错误或使车辆在没有实际停车的情况下被关闭,从而可能导致意外移动或折叠式。查看召回信息,看看您的新游侠是否属于受影响的人群。

从5月9日开始,获取PickupTrucks.com涵盖的所有内容:

在丰田Tacoma TRD越野赛上工作和玩耍

驾驶650-HP Roush'd Ford F-150的感觉

2019福特游侠:召回警报

我们驾驶了$ 44,000的福特F-250:这就是你做什么和不做什么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