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ata Nano即将在网上出售

2020-07-15 15:53:36来源:

您将可以通过单击鼠标购买印度最小,最实惠的汽车。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不久将开始在线销售Nano。

客户可以在线支付预订金额,并在他们家门口或最近的Tata展厅取车。

2013塔塔LX

在线销售是塔塔(Tata)用来推动销售的众多想法之一。尽管定价为激进的16.4十亿卢比(孟买前陈列室),但Nano的销售并未达到塔塔的预期。

目前,塔塔(Tata)每月销售约2,000个纳米。该公司已经进行了一些在线试销售,现在正计划扩大在线销售的规模。

“父母正在为他们的儿子/女儿购买Nano。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趋势,”塔塔汽车公司总裁(客车)Ranjit Yadav说。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升级版2013 Nano。高端的Nano现在将提供远程无钥匙进入,双手套箱以及带有蓝牙,USB和Aux-in连接功能的四扬声器音乐系统。

Nano的两个新变体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Tata Nano 2015完整规格价格(来自
德里)开始以2.36十万卢比的排量
624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33最大扭矩(Nm)45里程
25.3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