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鲍姆加特纳史诗般的自由落体最终数据发布

2020-07-15 14:54:42来源:

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Felix Baumgartner)的史诗般的超音速自由落体现在已经达到了更高的高度,红牛斯特拉托斯(Red Bull Stratos)科学团队发布的数据表明,他的速度可能比最初宣布的还要快。经过车队的深入研究,鲍姆加特纳(Baumgartner)的最高垂直速度打破了纪录,现在定为1,357.6公里/小时,高于之前的1342.8公里/小时。跳跃高度现在也从先前的39,045m修订为38,969.4m。

在1月23日,科学团队在加利福尼亚科学中心进行了一次私人同行评审之后,整个文档编制过程完成了,与会者包括NASA宇航员,美国空军军官以及维珍银河,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SpaceX等商业航空航天公司的代表,XCOR,内华达山脉公司等等。还透露了提交记录批准的最终数据–包括鲍姆加特纳的超音速的轻微上调。鲍姆加特纳现在正式成为第一个在自由落体上突破音障的人,这是他作为职业跳线运动员开始生活以来就一直实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