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菲亚特Ducato Electric van 2020-详细信息和规格

2020-05-11 18:46:41来源:

菲亚特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杜卡托电气的细节,该公司是该公司的首款商用电动汽车。

上个月宣布,这台意大利机器在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能力可达223英里,具体取决于其规格。

它将由90kW的动力总成提供动力,提供280Nm的扭矩-最高速度限制为62mph,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尽管引入了电池,但菲亚特表示,其“同类最佳”的负载能力并未受到影响(从10立方米到17立方米不等),并且仍保持了1,950公斤的重量限制。

尽管Ducato Electric计划在2020年投放市场,但尚未详细说明英国市场的价格和规格。菲亚特表示,它非常关注客户的总体拥有成本,因此希望有竞争力的价格。

部分公司将对Ducato Electric进行首次试验,以在车辆上市之前优化其开发。

“最后一英里”电动货车市场正在迅速增长。大众去年推出了e-Crafter,而福特此后一直在透露BEV Transit的计划。然后,杜卡托电气公司将面临激烈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