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雷诺兹(ADAA)雷诺(Reynolds)宣布《法律与法规》阿拉巴马州F& I图书馆

2020-04-04 17:46:38来源:

俄亥俄州代顿,2015年6月15日/美通社/-雷诺(Reynolds)和雷诺(Reynolds)今天宣布,雷诺(Reynolds)LAWreg阿拉巴马州F&I图书馆已投入使用,该图书馆由雷诺兹文件服务公司和阿拉巴马州汽车经销商协会(ADAA)共同开发。雷诺法律阿拉巴马州F&I图书馆是针对阿拉巴马州的特许新车和卡车零售商的经过法律审查的标准化金融和保险(F&I)文档的综合目录。

雷诺兹文件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杰里·基万说:“随着对经销商的监管要求的提高,对其业务运作的审查也在增加。”“我们已经在阿拉巴马州法律与情报图书馆中开发了文档,以帮助汽车零售商更好地管理合规风险,并简化其金融与情报流程,并改善与经销商的客户体验。”

阿拉巴马州法律与创新图书馆(F&I Library)中的文档会定期进行审查,以确保其符合最新法规。该审查由雷诺(Reynolds)业界领先的合规专家团队与雷诺(Reynolds)的外部法律合作伙伴和ADAA代表共同领导。

CAAA的主席,托马斯·达特(Thomas R. Dart)说:“我们的协会正在寻找与我们有共同使命的企业,以保护阿拉巴马州新的汽车和卡车经销商的商业利益。我们很高兴在雷诺(Reynolds)中找到一个合作伙伴,以帮助我们的成员跟上法规发展的步伐,标准化其F&I流程,并通过其购车经验提高客户满意度。”

关于ADAA

阿拉巴马州汽车经销商协会(ADAA)是一个非营利性贸易协会,代表并服务于阿拉巴马州300家专营新车和卡车经销商的利益。

关于雷诺法律品牌形式

雷诺的“ LAW”品牌是公认的汽车行业最受信赖的品牌之一。在所有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均可找到法律表格,并已得到许多州汽车经销商协会和领先的汽车金融机构的认可。

LAW品牌的旗舰产品是雷诺兹LAWreg 553通用零售合同,这是汽车金融中最广泛接受的文件。雷诺553号法律有多种语言版本,并且经过行业专家的定期审查,以帮助跟上新的立法和法规发展的步伐。

自1920年代以来,雷诺(Reynolds)就以其标准和定制的业务及汽车销售形式,在全国范围内为汽车经销商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可帮助经销商更有效地管理其运营并更有效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雷诺

雷诺和雷诺是汽车经销商软件,服务和表格的领先提供商,可帮助经销商提供更好的业务成果并改变客户体验。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代顿,主要业务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和大学城以及俄亥俄州的塞利纳。

消息来源:雷诺与雷诺公司